2012-06-16(Sat)

傑多X雪莉短篇




阿狐的點文w

CP味道很淡啦,可以說沒CP了我覺得w

因為不管內裡是幾歲,外貌都是小朋友所以就......不由自主的童話了一下w







喂欸——妳在哭嗎?

少年倒掛在空中,有些破爛的披風垂掛而下,按著纏繞在頭上的布巾,少年凝視著少女。

少女抬頭,金橘色的眼睛眨了眨,有點為難的扯了扯裙襬。

欸——?你的狗不見了?

少年足下踢蹬,在空中悠悠然的轉了一圈,落在少女面前,偏著頭想了一下,然後張開雙手用力轉了一圈,揚起大大的笑容。

那麼告訴我那隻狗長什麼樣子吧——我可是這個夢境的君王喔——在這裡我無所不能——吶、告訴我吧——

少女小小聲的告知了少年她走失小狗的名字。

牠一定會回來的,因為妳這麼喜歡牠嘛——喏——這些先給妳。

少年張開雙手,散發著金色光芒的眾多星星從他的手中如雪花般落下,落在了少女的裙襬上,有些落在地上變成了碎片,少年哈哈大笑,繞著少女小跑一圈,將星星灑在少女身上。

很漂亮吧——把星星拼起來看看。

少年蹲在少女面前,努努嘴。

順著少年的指令,少女小心翼翼的將那些星星一個個的拼湊起來,然後少年再次抓起一把星砂灑下。

閉上眼睛許願吧——在心底默念妳的願望三次——要很虔誠很虔誠的許願唷——

少女睜開眼睛,抱過一旁因為自己突然驚呼而湊過來的小狗,摟緊。

睜開眼睛就會看到啦——

少年最後的聲音在少女腦海中響起。




Fin.

tag : Unlight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自我介紹

Anti.江戶川

Author:Anti.江戶川
文章集散地。
就讓靈感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吧。

UL主推CP:姬王子姬
刀劍主推CP:雙狐、髭膝(源氏兄弟)
偶爾可能出現其他配對。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連結
艾利斯的夢世界
搭訕用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A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