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Mon)

砂鍋丸子短篇 7





嗯、算是這篇的後續吧w

一些日常的集合。

明明內容走歡樂向,結果寫著寫著又有點悲傷起來......殿下的時間停止了,而其他人的時間依舊在前行、他能等布列等多久呢?諸如此類的想法,自虐要不得。(面壁)

總之、他們現在相處愉快w

然後、本篇嚴重OOC,沒有明顯CP傾向......主CP就光影組,殿下的賣萌是手段

感謝閱讀~






1.


「......你們怎麼都跑來了?......還是這種時間。」凌晨十二點,布列依斯站在門口,看著眼前的一干好友皺起眉頭。

眾人你推我我推你,一向是被這群惡友當成冤大頭的利恩立刻被推了出來,惡狠狠掃了這群沒良心的朋友們,利恩看著布列依斯,心虛的抓了抓頭,「聽里斯說公主你家鬧鬼了......擔心你和梅莉亞妹妹嘛啊哈哈。」

根本就是來湊熱鬧玩試膽大會的吧這群人。

掃過艾依查庫手中袋子裡裝的蠟燭和一些可疑物品,布列依斯嘆了口氣,讓開了位置,「進來吧......梅莉亞已經睡了,不准吵醒她,所以你們最好安分待著什麼都別做。」

眾人當然知道布列依斯一旦扯到梅莉亞的問題就是完全沒得商量,於是紛紛點頭悄聲無息的踏進了屋子。

「好安靜......根本什麼事都沒有嘛,里斯你上次真的有看到東西嗎?」坐在客廳五分鐘後,艾依查庫無聊的只差沒在地上滾了。

「小子你懷疑學長嗎——啊?」

「你們什麼時候要回去?」布列依斯壓抑著火氣的聲音頓時澆熄了里斯和艾依查庫之間燃起的爭鬥之火。

「馬上啦、里斯根本在耍人......什麼水壺會自己飄起來倒茶什麼的......」艾依查庫起身,轉進走廊。

布列依斯果斷的用茶杯掩蓋住抽搐的嘴角。

原來是那次啊......他還在想那時明明報告的結論還沒統整里斯為什麼就要急著離開......

三分鐘後,可以算的上是淒厲的慘叫立刻嚇壞客廳的眾人,艾伯李斯特立刻起身往發出慘叫的方向跑去。

「看吧看吧我就說我沒騙人啊——嘖嘖不聽老人言喔——好啦好啦別用這種眼光看我,不說就是了——可千萬別向伯恩哈德和弗雷特里西告狀吶。」里斯一邊跟著眾人的腳步一邊說道,然後在艾伯李斯特的目光下舉起雙手討饒。

古魯瓦爾多——

布列依斯則是在心底磨牙。

走廊的燈被打開,所以眾人很快的就看到躺在廁所門口的艾依查庫,和蹲在他身邊穿著一件長襯衫的陌生人。

「古魯瓦爾多?」布列依斯皺著眉走了過去,先一把把人拉起,開口,「怎麼回事?」

古魯瓦爾多打了個哈欠,順勢挨向布列依斯,蹭了蹭布列依斯的頸窩,然後伸手攬住對方的腰,挪出一個自己覺得舒適的位置就賴著不動了,「誰知道......這傢伙一看到我就喊著有鬼然後倒下去了......」

低下頭靠近古魯瓦爾多耳邊,布列依斯詢問,「你做了什麼?」

「......透明的時候讓他看到了,現在沒問題。」

布列依斯抬起頭,就立刻對上了眾人充滿八卦的眼光。



好不容易送走一堆好奇心過剩到麻煩的傢伙,布列依斯才發現,方才的動靜似乎完全沒驚擾到梅莉亞,他看向古魯瓦爾多,露出疑惑的表情。

「那些人闖進來時就讓艾茵張了結界——現在沒事就快點來陪我睡覺。」


2.


『日安,梅莉亞。』站在床邊的青年神情冷淡,他半透明的身影穿過房間,拉開了窗簾,又望向坐在床上揉眼睛的少女,再度開口,『日安。』

「早、早安......古魯瓦爾多哥哥、那個、哥哥呢?」梅莉亞四下張望,有點疑惑的看向了古魯瓦爾多。

古魯瓦爾多勾揚起嘴角,笑容裡滿滿都是惡作劇得逞的得意,『他暫時沒時間來叫妳,所以我過來了。』然後穿透房門離開了房間。

梅莉亞嘟起嘴,「又欺負哥哥......」

古魯瓦爾多將頭探過牆壁,慵懶的瞇眼,『我可沒欺負他,沒關係,等妳長大就懂了——這叫情趣。』然後又縮了回去,只有聲音傳了過來。

『早餐已經好了。』



梅莉亞坐在餐桌前,對著正在幫她切培根的另一名少女靦腆一笑,「早安,艾茵姊姊。」

「早安喔,梅莉亞、妳今天要去哪裡玩?我能變成貓和妳一起去嗎?」艾茵的耳朵豎起,尾巴頗為興奮的晃動著。

梅莉亞正想答話,聲音卻被另一端的怒喝打斷。

「古魯瓦爾多!!!」

然後梅莉亞縮了下肩膀,轉頭看向艾茵,又向她湊近了點,「古魯瓦爾多哥哥做了什麼讓哥哥這麼生氣......?」然後到現在都還沒出來吃早餐。

「這個啊......」艾茵輕咳一聲,有些心虛的把和梅莉亞對望的眼神飄移開來,「嗯、布列依斯先生衣服的袖子全被一件一件的打結然後串在一起了......」還全都吊在天花板上......

梅莉亞把嘴張成了O型。



「古魯瓦爾多,你把我的衣服全弄成這樣是想作什麼?」幾乎所有的衣物都被綁成一串,布列依斯只得先解開幾件衣物穿上身,這才有時間向古魯瓦爾多質問。

『我在外面等了你很久、布列依斯。』古魯瓦爾多擺出相當無辜的表情。

古魯瓦爾多的這句話讓布列依斯的愧疚感頓時爆棚,等待這一詞是現在的布列依斯最不希望讓古魯瓦爾多遭遇到的,於是怒火仍在,但布列依斯的語氣卻緩和了不少,「......你為什麼要把我的衣服弄成這個樣子?」

『我以為你喜歡長髮公主的故事。』

「......不要學那些傢伙叫我......」頓了一下,布列依斯伸手想將古魯瓦爾多拉向自己,卻只抓到空氣,手探過了影像,沒有實體。

古魯瓦爾多輕哼一聲,舉起手,原本半透明的身體凝結成形,布列依斯再次伸手拉住對方,在把人拉到自己面前之後,在臉頰上落下親吻,「古魯瓦爾多,把我的衣服弄回原樣——你今天還要跟我出門?」

「嗯。」點了點頭,然後一彈指,原本陪著梅莉亞用早餐的艾茵拿著叉子出現在兩人面前。

古魯瓦爾多盯著貓耳少女,「把布列依斯的衣服弄回原樣。」

「為什麼——」艾茵忿忿不平的抗議淹沒在古魯瓦爾多寫滿了解剖妳的眼神之下,歸於平靜。

布列依斯正想制止,就被古魯瓦爾多拖出了房間。

「那傢伙有一半的責任。」

......就算有也是你逼的吧。

嘆了口氣,偏心眼的沒去管古魯瓦爾多對艾茵的欺壓行為,扯了一下古魯瓦爾多的臉頰,「如果你要跟我出門,等一下得換衣服。」

「嗯。」古魯瓦爾多頷首,然後直盯著布列依斯。

「......我會幫你挑衣服——衣服你自己穿。」瞇著眼瞪了過去。

「......真可惜。」古魯瓦爾多撇撇嘴,然後湊過去蹭了一下布列依斯的臉,順便伸手與對方十指交扣。

習慣性摟住古魯瓦爾多的布列依斯只是頓了幾秒,就牽著古魯瓦爾多走向餐廳。


3.


「這個結果應該不是這樣推演的、這部分的誤差值有點過大,在後面的備註部分作者也有提到相關的事項。」

「應該還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但不能導向結論。」

「但就公式看來這邊的數據資料太離散了,取中間值來看會不會不那麼複雜?」

「但在方法部分已經有說排除掉這部分的數據了......」

「誰拿軟體實際跑一次?看一下排除和計入的結果。」

「在跑了。」

正當布列依斯專心的和小組討論時,在家裡等人等的有些不耐煩的古魯瓦爾多就拉著梅莉亞出了門。

「那個、這樣好嗎?哥哥會生氣的。」一手乖乖讓古魯瓦爾多牽著,一手抱著變化成貓型的艾茵,梅莉亞有些擔憂。

「等到他回家就太慢了,我們去等他,然後結束後直接去吃飯。」

頭也沒回,古魯瓦爾多從口袋中掏出手機,轉身。

「這個、是這樣用的吧?」

「嗯嗯,按下這個綠色電話的按鍵就可以了,然後要把這個放到耳朵邊。」

「妳繼續帶路,我打給布列依斯。」確定了手機操作方式的古魯瓦爾多一邊等著電話接通,一邊讓梅莉亞繼續帶路的工作。

然後外型和裝扮都頗為搶眼的兩個人就這樣跨進布列依斯就讀大學的校區。

「反正我們到了,我們可以等你,你只要告訴我——你在哪裡。」古魯瓦爾多完全無視了他人的目光和竊竊私語,自顧自的和電話另一端的布列依斯交談,反倒是梅莉亞覺得不太自在的稍微拉扯兩人相牽的手,向古魯瓦爾多求救。

掛斷電話,古魯瓦爾多挑眉,「怎麼了?」微微拉下墨鏡掃視周圍一圈,前.國王的目光威懾力還是相當強烈的,至少已經沒人敢光明正大的朝他們舉著手機拍照,然後轉向梅莉亞,「——布列依斯說他在中央圖書館的304討論室,那在哪裡?」

而另一邊掛斷電話的布列依斯嘆息著摀臉,回到了討論室和眾人一起收拾物品。

「你家那位?」里斯笑著湊了過去,「居然管這麼緊?」

其他人自然也豎起耳朵偷聽,方才布列依斯只是看了來電就匆匆離開,以布列依斯平常嚴謹的作風是不會有這種事的,眾人自然相當好奇。

「沒有的事,只是今天約好一起吃飯......他大概不耐煩了,他耐性一向不太好。」布列依斯無奈淺笑,眼底卻溢滿溫柔,當里斯還想說些什麼,討論室的門被敲了三聲後馬上被推開。

「布列依斯,你好了沒?動作快點。」牽著梅莉亞的古魯瓦爾多這時才摘下了戴在臉上的墨鏡。

非常不客氣的命令語句和頤指氣使的語氣,加上居然還牽著布列依斯的寶貝妹妹,同組合作這麼久,自然知道布列依斯的脾氣並不完全像他平常表現的那麼溫和,眾人不禁存了點看好戲的心思。

只有曾見識過兩人根本膩死人互動的里斯在布列依斯看不到的角度翻了個白眼。

布列依斯嘆了口氣,拎著包包走向兩人,先摸了摸梅莉亞的頭,接著就吻上了古魯瓦爾多的嘴角,淺笑,「抱歉?」

「......你說的那間餐廳在哪?」古魯瓦爾多很自然的回吻,然後側過身讓布列依斯能走到前方領路。

「離這裡不算遠——梅莉亞想吃什麼?」

「啊、我想吃布丁......哥哥,餐廳能讓艾茵進去嗎?」

「裝成布偶就好了,現在不就裝得很成功嘛。」古魯瓦爾多的話音響起,隨後是一陣抗議似的貓叫。

里斯站在門口,看著討論室內依舊處於呆滯狀況的幾人,「喂,你們幾個回神了,我要關門啦。」

不就是形象顛覆而已嘛,這什麼承受力。

完全沒想到自己當初反應沒比他們好到哪去的里斯如是想。



Fin.

tag : Unlight光影組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留言

No title

原來這篇有第三段啊@O@(我現在才看到OTL)
布列依斯是唸電機嗎?(我怎麼覺得那段討論和我弟和他同學的討論有點雷同囧)

PS.學長當初反應不佳是因為被鬼嚇到吧XDDD
PS.PS.我好喜歡這個系列,會有後續嗎?(←不要敲碗)

No title

>海皇洛琳
我把文上傳部落格時通常都會再修改或偷偷增加一點東西w所以沒注意到還滿正常的wwwwww
我這邊還沒有詳細設定布列是什麼系的,我只是拿我大學時書報課程的一些討論模式套進去w覺得雷同的話、大概是因為我是挑統計方面的資料在打討論內容的...吧?

里斯的話,這篇算是大多朋友都已經見過布列和殿下相處模式的時間點後了,在我設定中,只要他們確定關係後,相處起來就會相當沒有顧忌,黏膩起來很光明正大wwwwww
不過在其他人看來是有點顛覆的,誰讓布列看起來太禁慾呢w

這系列啊~唔本來是打算之後要寫現代設定的話就會拿掉奇幻部分的w
不過我自己是滿喜歡這種半奇幻的設定wwwww看到時寫文的構想啦w
自我介紹

Anti.江戶川

Author:Anti.江戶川
文章集散地。
就讓靈感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吧。

UL主推CP:姬王子姬
刀劍主推CP:雙狐、髭膝(源氏兄弟)
偶爾可能出現其他配對。

月曆
02 | 2024/03 | 04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類別
連結
艾利斯的夢世界
搭訕用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ASK